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保定社科专家第二期月谈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4-21 09:18: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16419上午,保定社科专家第二期月谈会在我校图书馆二楼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会议由保定社会发展研究院主办,我校承办。会议主题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框架下的法治保定建设”。来自全国人大,河北省人大,保定市人大、中院、司法局等机关及驻保高校的6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保定市社科联副主席李万一主持,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明泉致辞,保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会发展研究院院长赵其国讲话。全国人大法制工作委员会国家法室二处处长陈国刚对设区市的立法权限范围及立法原则进行了解读,河北省人大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周英解读了河北省地方立法,河北大学政法学院孟庆瑜,河北农业大学国土资源学院张长春,我校刘燕玲、贡太雷、胡志风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框架下的法治保定建设”问题作主题发言。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坤作总结讲话。

本次会议的举办展示了我校教师的专业理论水平,对法治保定建设具有积极的影响。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