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公布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第一届优秀科研成果奖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7-01 11:21: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优秀的研究成果促进学校学科专业建设、理论发展、人才培养,更好推动科学研究繁荣发展,按照《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优秀科研成果奖奖励办法》(校科字〔2022〕9号)、《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第一届优秀科研成果奖评选工作方案》的有关规定,学校组织开展了第一届优秀科研成果奖评选工作。经评审组初评、评奖委员会终评、面向学校公示和学校党委会审核批准共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22项,优秀奖32项,共计64项优秀科研成果获奖。现将获奖成果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开展优秀科研成果奖评选工作,是学校为表彰奖励科研工作者取得的突出成绩,展示我校服务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的理论与实践成果,加快推动建构中国自主的知识体系作出警院贡献的重要举措。希望获奖人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严谨治学、铸造精品,在学术创新中探出新路,把获奖成果及时转化到教育教学、教材建设和社会服务中,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司法警官教育、加快推进中国式教育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第一届优秀科研成果奖获奖成果名单》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2023年1月18日

附件:
           1、校科字〔2023〕3号——关于公布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第一届优秀科研成果奖评选结果的通知.doc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