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河北省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召开2015年年会
我校教师参会并获奖

发布时间: 2015-12-24 15:07:5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河北省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2015年会暨学术研讨会于121920日在石家庄举行。来自省内法院、检察院、监狱、律师事务所等实务部门和高等院校的5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我校翟中东教授、张鸥副教授、赵亮副教授应邀参加了年会。

1219上午,开幕式在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礼堂举行。开幕式后,与会代表听取了中国刑法学会会长赵秉志教授所作关于《刑法修正案(九)》的报告。报告立意高远,内容丰富,深受与会代表欢迎。

年会共收录学术论文36篇。与会代表主要针对互联网犯罪、毒品犯罪、腐败犯罪与刑罚执行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评议,赵亮、张凯副教授提交的论文《贪污罪与受贿罪的困境与出路》荣获三等奖,张鸥副教授提交的论文《坚定道路自信,树立以人为本的行刑理念》荣获优秀奖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