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科研项目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度司法部
“全国司法行政系统理论研究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4-22 16:19:5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20年度司法部“全国司法行政系统理论研究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及时将其传达给所有教师及教育工作者。并注意以下几点:

1.此课题为完善疫后应急法治体系研究专项,申报者应深入总结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经验教训,重点围绕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法治体系进行深入研究,及时提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和可转化的对策建议。

2.申报者须具备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3.课题须在立项之日起六个月内完成。结项要提出针对性、操作性、可行性强的建议稿、示范稿。

请申报者于4月25日前将填好的《研究计划表》(见附件3)电子版1份发送至科研处邮箱。

    联系人:穆伟         邮箱:zjykyc@126.com

 

 

            科研处

          2020年4月22日

 

 

附件:
           1、附件1:司法部办公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doc

           2、附件2:2020年度全国司法行政系统理论研究规划课题指南.doc

           3、附件3:2020年度“全国司法行政系统理论研究规划课题”研究计划表.doc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