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团队建设 » 正文

我校“电子数据安全、取证与司法鉴定”学术创新团队
举办《信息安全问题与防范》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 2015-12-27 10:43: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151112晚,我校“电子数据安全、取证与司法鉴定”青年教师学术创新团队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题为“信息安全问题与防范”的学术沙龙活动。团队带头人马国富副教授和厦门美亚柏科信息安全学院周振杰副总监分别做了主题报告。厦门美亚柏科信息安全学院肖全友经理,团队成员王子贤、马胜利、李双印、程雨丝及信息管理系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沙龙。

马国富副教授作主题报告

马国富老师在报告中指出,新型信息技术是一把双刃剑,它在给我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信息安全问题也越来越严重,覆盖面及其影响也越来越大,引发的社会问题也越来越突出。老师认为,信息安全是一个系统工程,为了保障信息安全,必须从技术、政策、管理和法律多方面采取相应措施。

团队成员聆听报告

周振杰副总监在报告中对互联网信息、电子设备信息安全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从大数据视角提出了信息安全问题的防范策略。

 

会场

在讨论交流环节,两位主讲人与师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