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团队建设 » 正文

我校“知识产权保护中的刑民交叉问题研究”创新团队
举办《说说专利那些事》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 2015-12-27 10:47: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151118下午,“知识产权保护中的刑民交叉问题研究”创新团队在行政楼606会议室举行了首次公开学术交流活动。法学院张巍副院长、冉赛光老师、闵征老师、祁晓岩老师、韦婉老师以及团队成员胡志风、刘红、周书霞参加了本次学术活动。

本次活动由团队主持人张淑亚副教授主持,邀请武月冬副教授作学术报告,主题为《说说专利那些事》。武老师在知识产权法领域具有很深的学术造诣,是我校最早从事知识产权法教学和研究的教师。此次报告中,武老师首先从“专利的前世今生”入手,向大家介绍了专利制度的历史发展沿革,随后就当今社会一些专利热点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得到了大家的热烈响应。学术交流活动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进行,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