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团队建设 » 正文

关于公布2021年度学术创新团队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1-18 16:53: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校属各单位:

根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学术创新团队建设办法》(以下简称《建设办法》)和《关于申报2021年度学术创新团队的通知》要求,科研处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学术创新团队的申报及评审工作。经评审委员会评审,2021年度共确定4个创新团队予以资助建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创新团队建设周期为3年,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一周内,创新团队带头人须与学校签订《创新团队建设任务书》,并带领团队成员在规定期限内完成团队建设任务。

2.创新团队成员发表、出版与团队建设有关的论文、著作或申报的科研项目,应同时符合以下条件,否则不计入考核成果:

(1)以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为第一署名单位;

(2)标明“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学术创新团队资助项目”字样;

(3)论文、著作署名以及科研项目研究人员必须是团队成员。

3.创新团队带头人或其他成员在团队建设期内需要调整的,由带头人提出书面申请,报学校审批。

4.学校对创新团队进行年度考核并根据考核情况决定继续或停止建设。建设周期届满,学校对创新团队进行考核验收,团队带头人须提交团队建设情况总结报告及建设成果并进行答辩。

5.建设期满未完成建设任务、考核不合格的创新团队,学校不予拨付剩余资助经费,其所有成员不得作为带头人或者成员参加下一年度的创新团队申报。对未开展实质性研究工作的创新团队,学校将追回已资助的经费。

6.创新团队的日常管理、资助经费额度与使用管理等其他事宜按照《建设办法》有关规定办理。

附件:中央司法警官学院2021年度学术创新团队名单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2022年1月16日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