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河北省法学会诉讼法学研究会召开2015年年会
我校刘燕玲教授参会

发布时间: 2015-12-28 17:09: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151219日至20日河北省法学会诉讼法学研究会2015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河北政法职业学院举办。法学院刘燕玲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此次会议上,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暨法学院院长赵秉志教授作了题为《<刑法修正案(九)>修法争议问题研讨》的大会主题研讨。在学术研讨中,主题发言人就《职务犯罪指定侦查研究》、《非法证据排除规则在民事诉讼中的构建与适用》、《强化刑事庭审功能研究》、《行政诉讼管辖制度的问题及完善》等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