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王平教授来我校作题为
“《刑法修正案(九)》对刑罚执行的影响”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16-03-31 14:40: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16316晚,中国政法大学博士生导师王平教授受邀为我校师生作了一场题为“《刑法修正案(九)》对刑罚执行的影响”的学术报告。四百人多名师生聆听了王教授的报告。

王平教授作报告

在报告中,教授就《刑法修正案(九)》的价值,职业禁止令的性质及适用范围,死缓变更,罚金缴纳,自由刑并罚,严厉打击恐怖活动组织犯罪,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贪污、受贿罪死缓犯终身监禁等问题进行了鞭辟入里地分析、阐发。

会场

报告由科研处处长夏淑云教授主持,翟中东教授对王教授的讲座进行了精彩点评。多名学生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困惑,得到了王教授的充分解答。讲座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