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我校教师科研影响力的调查问卷

发布时间: 2016-01-06 15:39: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尊敬的各位老师:

您好!为全面了解我校教师科研水平和动态,为科研管理提供科学依据,我们设计了这份关于我校教师科研影响力的调查问卷。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填写我们的调查问卷,您的意见将对评价您的科研业绩和提高我们的科研管理水平提供直接帮助。

问卷设计主要采取开放性题型,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填写有关内容,所填写的内容要有明确依据(佐证材料不随问卷提交)。

 

    1.您近三年研究成果的转载情况(包括转载次数、转载刊物)?

 

 

    2.您近三年研究成果被引用的次数或被引用的刊物、文章。

 

 

    3.您近三年参加专业性学术会议时,在大会上做主题发言的次数、发言题目、会议名称。

  

 

  4.您近三年的哪些研究成果得到实务部门的应用?应用后的评价怎样?(指有实务单位主要领导明确批示或被文件吸收转化为政策措施的情况)。

 

科研处

201614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