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2016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2-27 15:02: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校属各单位:

2016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及时传达给所有教师及教育工作者。项目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请从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网http://kxghw.hebnews.cn/下载。填写《项目申请书》及《论证活页》前,请认真阅读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做好2016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请申报者于318前将《项目申请书》、《论证活页》及《申报名单电子表格》电子版交到科研处,由科研处对项目选题论证进行检测,目选题论证的总文字复制比不得超过10%,否则不予推荐申报。检测通过后,请申报者将《项目申请书》1份、《论证活页》5份,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于323前交到科研处。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2016年2月27

 

附件:
           1、关于做好2016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doc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