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司法部2016年度全国司法行政系统
理论研究规划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2-29 10:54:4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校属各单位

2016年度司法部全国司法行政系统理论研究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及时将其传达给所有教师及教育工作者。《2016年度“全国司法行政系统理论研究规划课题”研究计划表》可从司法部官方网站(http://www.moj.gov.cn)下载。请申报者于39前将填好的《研究计划表》1份报送科研处,并把电子版发至科研处邮箱:zjykyc@126.com。正在承担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不得作为主持人申报。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2016228

 

 

附件:
           1、司法部办公厅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全国司法行政系统理论研究规划课题”研究计划的通知.doc

           2、2016年度“全国司法行政系统理论研究规划课题”研究计划表.doc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