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3-04 16:35:4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校属各单位:

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现在开始启动,现将相关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及时传达给全体教师及教育工作者。欲申报者可登陆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网站(“项目管理—项目申报与结项—后期资助项目”栏目),查阅、下载相关材料。请申报者于523前将以下材料报送科研处:

1)《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一式2份,请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2)《成果介绍》活页一式5份;

3)申报成果5套(申报书稿字数在80万字以上的,同时报送5套书稿和5份成果概要,成果概要包括2万字左右的成果内容介绍,以及全书目录和参考文献)。书稿和成果概要均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不得以任何形式出现申请人姓名和单位等信息

4)电子光盘,须包含申请书、书稿、成果概要、附件、申报信息汇总表等所有申报数据,光盘上请标明申请人姓名、单位及学科分类。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201633

 

附件:
           1、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公告.doc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