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我校获批河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培育基地

发布时间: 2022-03-30 10:20: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财政厅公布河北省第二批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名单,我校翟中东教授主持申报的“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罪犯危险评估与项目矫正研究中心”获批“第二批河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培育基地”。此次全省共批准建设21个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和7个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培育基地。

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点是研究解决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凝练学术方向、汇聚研究队伍、增强发展活力,深入推进高校与高校、科研院所、行业企业及政府有关部门深度融合,开展协同创新,组织高水平研究的新型科研组织和协同创新平台。“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罪犯危险评估与项目矫正研究中心”是我校首个河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培育),其成功获批标志着我校人文社科研究迈上一个新台阶、科研平台建设实现新突破,对深入开展研究和交流、提高科研水平起到支撑和促进作用。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基地建设工作,充分发挥研究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提升学校科研创新能力,产出更多高水平创新成果,更好地服务于司法行政事业。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