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第十届“全国杰出青年法学家”评选推荐工作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2-03 08:36: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校属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法学会《关于开展第十届“全国杰出青年法学家”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会字202222号)、司法部政治部《关于第十届“全国杰出青年法学家”评选推荐工作通知》要求,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及时传达并组织专兼职教师积极申报。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1.请申报人认真按照关于第十届“全国杰出青年法学家”评选推荐工作通知(附件1和《推荐表》(附件2)中的要求准备申报材料。保证推荐质量请各院(系部)组织做好审核工作,各院(系部)对参评人员进行初审。

2.推荐表中填写论文仅限于发表在核心期刊或全国性重要报纸上的。

3.各单位请将上述材料于25日下午500前报送至行政楼912

联系人及电话:任建通  5910183

附件:1.《关于第十届“全国杰出青年法学家”评选推荐工作通知

2.《第十届“全国杰出青年法学家”推荐表》

 

 

                                       

                               科研处

                                          202323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