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转发河北省法学会《关于第十四届“法治河北论坛”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4-24 08:37:3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校属各相关单位:

按照河北省法学会、保定市法学会通知要求,河北省委政法委、河北省委依法治省办、河北省法学会共同举办了第十四届“法治河北论坛”征文活动。现将河北省法学会《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组织优秀拔尖的法学人才积极参与活动,将有关文章于2023年6月20日报送学校科研处指定邮箱(zjykyc@126.com)。

联系人:任建通,联系电话:5910183。

 

附件:关于转发省法学会《关于第十四届“法治河北论坛”的通知》

 

 

                             科研处

                         2023年4月24日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