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河北省优秀中青年法学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5-04 08:39:3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校属各相关单位:

根据河北省法学会《关于开展河北省优秀中青年法学家2023年)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冀法会字〔2023〕4号)要求,现将文件的有关要求转发给你们,请及时传达并组织专兼职教师积极申报。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1.请申报人认真按照关于开展河北省优秀中青年法学家2023年)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见附件)的参评范围参评条件的要求准备申报材料。为保证推荐质量,请各院(系部)组织做好审核工作,各院(系部)对参评人员进行初审,择优推荐。

2.推荐表中填写近5年的主要研究成果(201811日以来)。

3.代表性成果具有较大社会影响。一是学术专著1-2部(独著),二是单独在全国中文核心刊物、中国人文社科核心期刊或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来源期刊上发表过3篇以上学术文章,三是主持完成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1-2项。以上三项代表性成果,至少具备其中两项。

4.各单位请将上述纸质材料于57日前报送至行政楼912,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zjykyc@126.com。

联系人及电话:任建通   5910183

 

附件:关于开展河北省优秀中青年法学家2023年)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科研处

2023年5月4日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