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保定市第三届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0-16 15:46: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校属各教学单位:

根据中共保定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保定市第三届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经校领导同意,现将有关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各教学单位坚持质量第一的标准,将文件有关内容、要求及时传达并通知到所属专兼职教师,做好初审工作(特别是评审范围),于2023年10月30日前将申报表、结项证书、研究成果、社会反响材料、汇总表等申报材料纸质版报送科研处912办公室。电子版以“××单位申报保定市哲社规划课题优秀成果奖材料”命名、压缩包的形式发送邮箱:zjykyc@126.com。

联系人:任建通   电话:5910183。

 

附件:《关于开展保定市第三届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科研处

2023年10月11日

附件:
           1、关于开展保定市第三届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pdf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