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我校教师任建通荣膺“河北省中青年法学家”称号

发布时间: 2023-10-30 15:18:4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10月27日,河北省优秀中青年法学家表彰大会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法学会会长董晓宇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科研处教授任建通获“河北省优秀中青年法学家”称号。

“河北省优秀中青年法学家”评选表彰活动是由省委政法委、省人社厅、省法学会共同主办的省级部门表彰奖励项目,旨在做好法治人才培养,完善人才培养机制,积极搭建工作平台,为开展法学研究、积极参与法治实践,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力量。此次评选出“河北省优秀中青年法学家”10名,提名奖6名。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