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科研成果 » 正文

《构建和谐社会进程中司法行政工作研究》简介

发布时间: 2015-12-27 11:44: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该书由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王恒勤教授主编,是我校2005年度重大理论研究课题的最终成果。该书由法律出版社于2006年出版,于2008年获全国司法行政理论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

该书采用实证研究与理论研究相结合、以实证研究为主的研究方法,紧扣“如何更好地发挥司法行政工作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职能作用,为构建和谐社会服务”这个主题,密切联系当前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对司法行政工作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职能作用做了理论探讨,对相应工作的基本现状进行了深入的调查分析,查找出了存在的不适应构建和谐社会要求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前瞻性的解决对策和改革建议,对司法行政工作的进一步发展与完善具有一定的价值。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