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团队建设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度学术创新团队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1-30 15:06:3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校属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学术创新团队建设办法》有关规定,2021年度学术创新团队申报工作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团队建设基本思路

1.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科研创新的作用,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倡导和培育团队精神,凝聚和培养一批优秀科研创新群体,提升我校科研创新能力、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2.研究领域与方向

团队应立足学科专业领域研究前沿,针对司法行政或本学科专业领域的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开展基础性、开创性、前瞻性研究。研究范围包括基础研究、应用研究、交叉学科专业的创新研究等。

3.建设数量、资助额度

2021年度拟建设学术创新团队3个,团队的建设周期为3年,每个团队资助8—10万元。

学术创新团队建设任务参考《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学术创新团队建设办法》相关规定。

二、团队申报要求

1.创新团队应由3-5名成员组成,成员应为我校在编教师(须有教师资格)。团队应具有一定的合作基础,具有合理的学历、职称及年龄结构。

2.创新团队带头人须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学位。团队带头人及其他成员应有充分的时间和精力从事团队研究工作。团队专职教师人数原则上应高于50%,团队带头人及其他成员只能归属于一个团队,不能交叉参与其他团队。正在承担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不得作为团队带头人。

3.请申报者从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网站科研处网页“下载中心”下载《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学术创新团队申请书》等相关材料,于12月10日前将填写好的《申请书》及相关佐证材料交至所属教学单位。

4.各教学单位要加强对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严格审核申报资格、前期研究成果的真实性等。请各教学单位于12月13日前将以下申请材料(纸质材料均用A4纸打印,左侧装订)报送科研处:

1)《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学术创新团队申报汇总表》《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学术创新团队申请书》纸质版1份及电子版。

2)相关佐证材料,如职称证书或学位证书、代表性科研成果及科研项目结项证书等复印件。

请各单位及时将上述精神传达给所属教师,并积极组织符合条件者申报。

 

 

科研处

2021年11月29日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