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团队建设 » 正文

我校“监狱智能化监控技术”学术创新团队
举办《监狱监控系统的“功与过”》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 2015-12-24 11:01:4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15119晚,我校“监狱智能化监控技术”青年教师学术创新团队在行政楼5楼信息管理系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监狱监控系统的“功与过”》的学术沙龙活动。创新团队带头人高冠东做了主题报告,保定监狱能源科长李鹏亮受邀作为嘉宾发言,团队成员刘菲、段庆等参加了沙龙。

高冠东副教授作主题报告

沙龙开始后,高冠东首先作了主题报告。报告针对监狱监控技术的发展现状、弊端,智能监控技术的应用、优势,应用案例及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阐述。李鹏亮对报告进行了点评,并介绍了目前保定监狱监控系统的建设、实施和应用情况。我校老师、来我校参加警衔晋升培训班的多位学员和来自多个院系的学生认真听取了报告,并与团队成员和嘉宾针对监狱监控中出现的实际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报告会场

此次学术沙龙活动在认真严谨、交流踊跃又不失轻松愉快的环境下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